班级风采

电信1601班风采

作者:时间:2017/03/09 00:00:00浏览:

百科知识竞赛

我们班的第一次班级活动百科知识竞赛在易子玉同学的主持下完美展开,本次活动的开展教给了我们与人合作的精神和人与人之间应当信任。通过这次活动,我们班的同学不仅仅明白了如何去学习还学会了如何去与人相处,更深刻的理解到“团结就是力量”。

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最有力量!我们班53个人从五湖四海聚集在一起的时候,我们从一滴滴小水滴聚集成现在的大海,我们就充满了力量。我们班团结一致,一起遨游在知识的海洋。

我们用热情和努力共同建设一个和谐、友好、先进班集体,从而实现每一位成员的共同进步。我们坚信“光荣在于平淡,艰巨在于漫长”。我们也许不是最优秀的,但我们一直努力着。我们携手同行,点滴积累,感知世界,共创辉煌。

素质扩展活动

我们迎来了第二次班级活动“拓展训练”是一项大型的户外拓展活动,在我们看来他还还被赋予了 “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完善自我、熔炼团队”深层次的内涵。以前,对于“拓展培训”这个活动只是听过,但是并未亲身参与其中,所以也不知道所谓的“拓展”究竟是何内容。这次有机会参与网名网讯的素质拓展训练,使我们受益非浅、感受颇深!  当我们迈进训练场的那一刻,我们已经被赋予了人生中的一次新的转变!因为他激励了人的斗志,激发了人的潜在能力,创造性的发挥了人的团队能力。

特别感谢龚逸宇同学的供图

圣诞联谊晚会

接下来是我们班和安监移动互联的圣诞联谊晚会这次活动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富有情趣,让大家真正的感觉到了快乐,同时也加深了班级之间的感情,同学们也对丰富多彩的圣诞联谊晚会活动充满着兴趣,对校园生活充满着希望,期待着我们的未来更加美好。

 

我们班的荣誉

集体荣誉:  素质拓展最佳组织奖

          文明寝室ppt大赛三等奖

个人荣誉: 英语口才大赛一等奖 马一翔

         口才大赛一等奖  易子玉

         宪法知识竞赛一等奖 刘仕林

 

我们班的班委和学霸

我们班有着一支不图回报  积极向上 努力付出 的班委他们一直在为我们美好的班级努力奋斗着 同样我们也有一些孜孜不倦奋发图强的学霸他们用经验告诉我们:

班级公认的优秀班干

龚逸宇:工作经验:工作和生活区分开,在工作时,严于律己,多沟通和交流,力争达到高效,高质量。

易子玉: 学习经验:取其长补其短!多交流,多分享,今日事今日毕。

王腾:在工作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定一个闹钟提醒自己,在态度上一定要认真能吃苦。

班级学霸

马一翔:学习时认真学习,玩的时候放松玩,尽自己最大能力体现真我价值就好

汪上权:学习经验:我认为学习可以用一个电工公式来描述“有功功率=视在功率-无功功率”所以说学习还是讲的效率,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

 

辅导员寄语:

 

时光太窄,指缝太宽。一个学期悄然已过,在安院,我们收获了友谊和知识,见证了彼此的黯淡和璀璨,看得到同学们为了共同的梦想一起努力,惟愿你们在新的一年里坚定初心,越上更高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