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计应1611班风采

作者:时间:2017/05/19 00:00:00浏览:

 

1611班级宣誓大会

主持人:曹晴  赵德成

活动的感受:大家都很积极都很认真的在严肃的宣誓大声的喊出来班上每个人都上去宣誓喊出我是一个积极开朗的人yes!,每个都上去宣誓,每个人都敞开声音的吼出来!

 

 

集体制作愿景图

主办方:1611

活动主题:愿景图

指导老师:谢卉

制作过程:我先买好材料“白色的布,针线,彩色笔,铅笔,彩色卡纸”,准备好这些材料就开始分工,我们班的女生比较多,所以女生刺绣针线活,画画厉害的就画画,男生的话就是折星星,折千纸鹤,我们分工明确,效率也快,这是我们全班一起努力的成果,这是送给十年后的我们,给自己的目标!

愿景图的图片

 

 

水果拼盘

主办方:1611

流程:分为六个小组每组六 à 发放水果 水果刀 果盘 一次性手套 à 发挥想象制作自己先要的效果造型 à 老师评选前三名 à 优秀的拿去展示

感受:这次举行“水果拼盘”,是为了让大家能够更加的团结,体会我们1611是一个大家庭,是一个集体,让我们大胆的想象,发挥,这次活动举行的非常的有意义,也很成功!

 

活动成功图

 

  

 

疾风三十一

主办方:1611

活动目的:增强集体意识,团结,互帮互助

感想:我们11个班一起比赛,对于我们班女生多男生少的我们的胜算很小,我们也知道我们不会拿到名次,但是我们依然在坚持,虽然在训练的过程中我们失败了很多,受伤,互相抱怨,我们每个人的脚被绳子绑的都已经给勒红了但是我们没有放弃你依然的在坚持,因为我们每个人心里都知道我们是一个集体,谁也不可以落下。这就1611!

 

疾风三十一图片

 

感恩节

主办方:1611 1610

主持人:曹晴 龙洁

活动目的:感恩你的朋友 老师 家人

感想:11月24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今天是感恩节,今晚我们和1610班的一起举办这次的活动,我们的班主任是同一个,今天晚上我们邀请了我们的班主任和讲师和技术助理,我们每个人都非常的感想老师们的默默付出,谢谢他们传授知识给我们,有些同学自告奋勇的上来对着老师说一些心里话,谢谢他们的教导和付出,感恩你身边每一位,后来我们还打了电话给自己的父母。这次活动举办的非常的有纪念意义!

感恩节图片

  

 

 

1611班级获奖

军训期间评为:“最佳连队”

 “最佳出勤率”“优秀班集体”

“安全知识竞赛第二名” 获奖同学:曹晴 梁嘉欣 李谢 曾仪 彭双

“五星级寝室PPT大赛第三名” 获奖同学:曹晴

“PPT答辩大赛最佳人气奖” 获奖同学梁嘉欣

“ps最佳创意奖” 获奖同学:刘华财

优秀班委:赵德成 邱双琪

 

    优秀班委

  班级获得的奖状

 

  安全知识竞赛第二名

本学期的月mooc之星

Mooc之星:李娟 刘华财 宋明君 罗俊 梁嘉欣 王落成

 

 

 

学习达人

我们班有两位学霸,每次考试都是满分,老师布置的任务也是完成的最快的,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们也很热心,每次有什么不懂得题目代码我们都会去问他们寻求帮助,他们都会帮助我们。

 

姓名:宋明君

学习经验:学习只能一步一步的脚踏实地,同时兴趣也是关键。只有感兴趣了才会学的轻松学的开心。在课余时间也要养成自学的好习惯,光靠书上的内容不足以成长自己,只能靠自己去挖掘,才能不断提升自我

 

姓名刘华财

学习经验学习是辛苦的,但我认真的去把内容自学好,认真完成每一节的学习任务。但是,计算机知识更新是很快的,只有不断地学习,才能掌握最新的知识。因此,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我还要继续学习、操作,熟练运用这些知识,不断完善和充实自己,争取做一个合格的当代大学生,将来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

不管是现在还是将来,每个大学生都应不断地加强学习,不断地给自己“充电”,才能不断的开拓进取,勇于创新,才不至于被社会淘汰。

 

 

 

班主任寄语我们选择顽强拼搏刻苦锻炼我们选择在前进中接受挑战我们一起要精神饱满全身投入纵然路途曲折坎坷我们也要勇往直前

 

                                              我们的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