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计应1609班风采

作者:时间:2017/05/10 00:00:00浏览:

班级风采:

这是团结友爱的班级,这是共同努力的班级,这是一起拼搏的班-----计应1609班

   青春是一场旅行,大学是一趟火车,班级是一节车厢。

 

班级活动:

学习教育--军训

 

  

   从开始,我们的不熟悉、不了解,觉得上台自我介绍都是那么害羞,说话都是支支吾吾的没有一点的流畅,甚至很多人都会紧张,其实大学才刚开始而已。

  结束并不是真的结束,而且是一种认知的美好。

   从开始的陌生,到后来的相知、相识,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一面。

   时间是最好的,它能给予回忆,它能让你懂得珍惜。

 

学习教育--水果拼盘

 

  团结是一种力量。简单的水果拼盘体现了班级的团结,同学们之间的默契,虽然样子很丑,但是每个同学的心意都注释在了这些水果上,它们看似不怎么样,确实独有一番风味的。

 

班级荣誉:

 本班的谷超同学在PPT大赛中获得了第一名,主题是“幸运一路有你”!

很幸运在这里遇见了你们,幸运有你。

 

辅导员寄语:

刘杨提老师

            

 拼搏是一种精神,团结是一种力量,而相遇在努力拼搏和团结的班级里,我们是向上的。

努力的人不一定成功,但成功的人一定努力过!

 

总结:

      只有努力了的人才能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大学三年是与时间赛跑的三年,时间说多不多说少不少,在这三年里,我们会肩并肩一起走过,无论是困难的,开心的,至少是我们一起努力的!

          “青春似火,超越自我,非比寻常,九班最强”,希望我们如口号所说,要越来越强,向自己的目标所努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