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班级素质教育活动

时间:2023/07/06 15:00:00浏览:

为培养学生兴趣爱好,扩大求知领域,丰富学生第二课堂,强化班级凝聚力。近期,信息工程学院各班级精心组织策划了一系列多主题多维度的班级素质教育活动。


1.png


图片2.png


此次素质教育活动主要形式有素质拓展、辩论赛、篮球赛等。素质拓展主要以趣味游戏为主,如数字炸弹、你画我猜、蒙眼吃西瓜、才艺表演等等。每一个游戏同学们都踊跃参与,欢笑不断,其乐融融。


图片3.png


辩论赛、篮球赛以班级对抗赛的形式进行。辩论场上,雄辩诡辩以情辩,妖论谬论相对论,各辩手准备充分,唇枪舌战,正面交锋,不仅斗嘴,更在斗智斗勇。整个赛场紧张激烈,精彩纷呈,高潮跌起,有声有色,给评委和现场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篮球场上,每一个选手都斗志昂扬,信心十足,与对手展开激烈的碰撞和角逐,篮球场下每一位观众都为自己的班级呐喊助威,加油鼓劲,喊得面色赤红,喊得声音嘶哑,喊出了激情与活力,喊出了团结和凝聚力。


图片4.png


图片5.png


信息工程学院一直坚持以活动育人,让学生在活动中体验,在体验中感悟,在感悟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