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风采

优秀毕业生——左达恒

作者:时间:2017/06/09 00:00:00浏览:

姓名:左达恒

性别:

专业班级: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0201班

现工作单位及职务:深圳市飞莱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工作经历:

1.由于对单片机较了解,于2005年4.23日和同班同学张小虎,郭勇,易斌四人一起走进华为工作,2008年离职后,一直从事电子元器件和电子材料的销售工作。

2.10多年的工作经历告诉我自己,大部分事项需要由团队合作完成,优秀的团队成员应该是一个诚信,大度,担当,专业的人。

3.诚信可以让人更多朋友信任你,大度可以让合作同事愉悦的相处,担当可以让项目得到更好的执行,专业可以让每个事件做得更完美。

学院建议:

1.对于学校的专业课程都是经过各位专家认真评审,用来提高同学综合素质的基础。

2.对于职业学院个人觉得可以延长一些热门专业课程的学习时间,如1-2年。同时多做实验和课题。

3.联合类似电商平台企业,企业派专业人员进驻学校负责技术指导,管理和发放工资,学校提供场地和管理,提前让部分同学进入热门行业在校实习,为以后进入社会提供良好的工作基础。

职场建议

1.术业有专攻,尽量从事一个或者相关行业,以免造成每个行业都不精通。

2.同行是竞争对手也是合作伙伴,诚信决定路有多宽。

3.尽量多学习,提高个人综合涵养,英语非常重要,无它无法和外界沟通,无法看懂国外产品的资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