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风采

优秀毕业生——谭轼

作者:时间:2017/06/12 00:00:00浏览:

 

姓名:谭轼

性别:

专业班级:计算机网络技术0101班

现工作单位及职务:深圳英智源智能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诺邦智能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

工作经历:

    1. 2004~2006年专网通信龙头企业任职区域经理。

    2. 2007~2008年通信行业公司副总经理。

    3. 2008~2011年通信行业公司国内营销部总监。

    4. 2011年起创办深圳英智源智能系统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楼宇智能化通讯系统和网络系统,客户主要为全国的各大地产公司。自主产品广泛应用珠海长隆(国内商业面积最大),深圳平安金融中心(高度600米,118层)等商业项目。

学校建议:

    1. 应对社会的要求,把学弟妹们由学生逐步转变为社会人,心态转变是关键。

    2. 保持对社会的热情,职业素养培训,缩短与职业人的差距。做好职业人才是成为老板的先决条件。

    3. 加强专业知识深度学习,建立深度专业学习协会,特别是想从事技术领域的学弟妹,一定要有深度,越往后走你的深度决定高度。学校积极做好校际间合作交流,多去学习参观,增长见识。

 

       热忱欢迎有梦想有能力的学弟学妹加入我们平台,同时,为大家提供实习与就业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