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风采

优秀毕业生——孙继

作者:时间:2017/06/12 00:00:00浏览:

姓名:孙继

性别:

专业班级:电子信息工程技术0401班

现工作单位及职务:

    1.深圳市大公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长

    2.烽火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华南区总裁

    3.珠海太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

学业经历:
    1. 2007年:毕业于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2. 2017年:深圳清华金融研究院-金融总裁班
工作履历:
    1. 2007-09年湖南长沙创办湖南长沙瀚晟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2. 2012年加入汇联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 8030.HK-金融管理部副总经理
    3. 2013-2015年创办深圳启元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
    4. 2016年创办深圳大公资本投资管理责任有限公司-董事长
    5. 2016年联合烽火科技(央企)重要股东创办珠海太和基金,并与2017年股权投资参与烽火科技旗下子公司烽火富华,目前是该公司第二大股东,即将在深圳成立分公司。
学院建议:
    1.增加与校企的联系与互动,为学生多多创造学习深造及就业机会。
    2.校内学习与生活的管理升级及优化,创造适应能力较强的学生队伍。
职场建议:
    1.术业有专攻,专业较强的学生多多深研,力争在本行业板块精益求精。
    2.专业性不强的学生可放开视野,多尝试些工作没什么大问题,只是在从事各份工作的时候尽量找到属于自己未来发展方向(毕业后3年左右找到自己定位)
    3.再学习能力尤为重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