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展示

我系师生在第四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作品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徐畅时间:2016/11/09 00:00:00浏览:

日前,“第四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作品大赛”已圆满结束,我系师生在本次大赛中成绩喜人。其中余妹兰、徐畅、周文君老师在大赛教师个人作品组中荣获一等奖;周文君、徐畅老师指导的计应1401班龙海玲同学在学生作品组互动媒体设计类中荣获二等奖;徐畅、周文君老师指导的计网1402周玉婷同学在学生作品组视觉传达设计类中荣获三等奖;徐畅、余妹兰老师指导的计应1401班龙海玲同学在学生作品组视觉传达设计类中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是在教育部及工业和信息化部有关单位的指导下,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旨在推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激发师生的创新设计热情,搭建校企合作纵深交流平台,推动艺术设计专业国际化合作交流。大赛设有视觉传达设计类、数字影像设计类、互动媒体设计类、环境空间设计类、造型设计、教师微课程类共6个参赛类别,吸引了全国近600所高校参与,35000多名动画、影视制作、网页设计、室内设计等数字媒体专业的大学生参与投稿,3000多名艺术设计等专业的骨干教师参与比赛。

此次大赛佳绩的获得离不开学生的努力付出和老师们的辛勤指导,同时也是我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教学改革成果的体现。我系将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积极改革创新教学方法,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1 学生获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