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展示

快讯:我系教师在第二届微课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作者:夏旭时间:2017/02/23 00:00:00浏览:

据湘据湘教通〔2017〕51号《关于湖南省第二届微课大赛获奖结果的通报》获悉,在湖南省第二届微课大赛中,我院夏旭老师荣获职业教育组一等奖,王磊、谭芬老师荣获职业教育组二等奖。
   据湘教通〔2017〕51号《关于湖南省第二届微课大赛获奖结果的通报》获悉,在湖南省第二届微课大赛中,我系安全生产监测监控专业带头人夏旭副教授荣获职业教育组一等奖。
   该奖项为我院在全省该类型竞赛中第一次获得一等奖,标志着本专业教师的信息化水平已经迈入新的台阶。
 
                                                      图1   夏旭老师获奖证书
 
希望全院教师以本次竞赛为起点,进一步加强微课在信息化教育教学中的深度应用,充分发挥微课竞赛活动的带动作用,不断积累和共享微课教学成果,主动创新信息化环境下课堂教学形态,积极探索学生利用信息技术进行有效学习的方式,打造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典型,引领示范。教通〔2017〕51号《关于湖南省第二届微课大赛获奖结果的通报》获悉,在湖南省第二届微课大赛中,我院夏旭老师荣获职业教育组一等奖,王磊、谭芬老师荣获职业教育组二等奖。
 
希望全院教师以本次竞赛为起点,进一步加强微课在信息化教育教学中的深度应用,充分发挥微课竞赛活动的带动作用,不断积累和共享微课教学成果,主动创新信息化环境下课堂教学形态,积极探索学生利用信息技术进行有效学习的方式,打造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典型,引领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