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展示

我系学子在第八届“蓝桥杯”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徐畅时间:2017/04/28 00:00:00浏览:

48日,在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软件类湖南赛区的比赛中,我系学生参加了“C/C++程序设计”和“JAVA程序设计”两个组别的比赛,在学院和系领导的关心、支持下,通过师生的共同努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其中,C语言组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JAVA组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1项。获得JAVA组一等奖的欧阳宁江同学将代表湖南省参加5月份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与全国各大高校的学子们同场竞技,争夺最高荣誉。

“蓝桥杯”大赛由国家工信部举办,目的在于推动软件开发技术的发展,促进软件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向软件行业输送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同时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全面推动行业发展及人才培养进程,而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对学生实际操作能力的培养,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种形式的职业资格竞赛,从去年11月份“蓝桥杯”大赛通知下发后,我系积极发动学生报名,并安排了经验丰富的徐畅、左丹霞、何国辅等三位老师负责选拔和辅导学生,指导教师与参赛学生主动放弃休息,利用课余时间进行强化训练,做好了充分的赛前准备,才取得了今天的好成绩。

1 部分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