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展示

喜讯:我系学生在2015年发现杯全国大学生 “互联网+”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电气系时间:2016/04/11 00:00:00浏览:

 

在2016年4月10日举办的2015年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暨第三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奖赛全国总决赛中,系2014级互联网营销专业刘志雄和肖文勇两名学生以团队参赛形式获得高职组网络营销技能赛项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达内软件技术(杭州)有限公司承办,总决赛比赛场地设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比赛分为本科APP开发与设计组、本科网络营销技能组、高职APP开发与设计组、高职网络营销技能组,全国共有787个团队提交参赛作品,经过半个月的线上评审后,由刘志雄和肖文勇两学生组成的黑马团队以全国第八名的好成绩突破重围晋级决赛,在项目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表现优秀,并最终荣获大赛三等奖,充分展现了互联网营销专业学子的风采。

积极备赛中

现场答辩中

奖状照片

颁奖现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