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展示

我系学生在第七届“蓝桥杯”全国软件赛事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6/04/18 00:00:00浏览:

 

415日,从第七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组委会传来喜讯,电子产品开发类别的比赛中,派出的6名选手中,有4人获奖,其中等奖1人,等奖3人。分别是来自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的陶波和安全生产监测监控专业的沈高乡阳、李熙毅和陈惊娇

第七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共同主办,是为加快高等院校计算机、软件及电子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促进高校计算机、软件及电子专业就业指导工作而举行的大赛。

通过参加本次赛事,充分展示了学院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上的实力,促进了学院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及相关课程的教学创新与改革、提高了学生的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提升了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蓝桥杯”电子产品开发类湖南省赛获奖名单

序号

获奖等级

指导老师

1

二等奖

电信1401

邓优林

2

三等奖

沈高乡阳

安监1301

3

三等奖

李熙毅

安监1401

4

三等奖

陈惊娇

安监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