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机电信息学院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圆满完成

作者:机电信息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03/29 16:19:42浏览:

    机电信息学院全体党员于2019年3月28日在知行楼704召开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重点对照机电信息学院教工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支部体党员扎实开展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前,总支组织委员罗慧华、教师支部组织委员徐畅、宣传委员陈娟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宣传贯彻"两个全会"的三个文件精神,全体党员同志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其次,支部书记杨莉代表教工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找准教师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改正措施,并带头做自我批评,其他支委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接着,支委徐畅、陈娟等同志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支委逐一对其开展批评。随后,全体党员联系自身实际,深入剖析自我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上,深入透彻、触及灵魂的发言以及真诚热烈的相互批评一度将会议推上高潮。

    最后党总支书记刘瑛对教师支部现状进行点评,她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相互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预期目的,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能统一思想,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创新意识,在工作中担当实干,提高服务意识,为机电信息学院创造更好的佳绩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