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信仰、责任、眼光、成长——机电信息学院开展“书记上党课”活动

作者:机电信息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05/15 08:50:33浏览:

      5月13日,机电信息学院在图书馆五楼视频会议开展“书记上党课"活动。本次党课由机电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瑛主讲,学生支部书记黎纯主持,机电信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全体团学干部代表参加。

      围绕"信仰、责任、眼光、成长"这个主题,刘瑛书记从"信仰与信念、责任与担当、眼光与格局、成长与成才"等四个方面进行讲座。刘瑛书记通过讲故事、举例子的方式,向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学干部详细讲解了作为共产党员和学生干部所应该具有的理想信念,所应该承担的责任和当然,所应该具备的眼光和格局,以及所带来的成长和成才。刘瑛书记指出,大学生入党,首先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同时,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要敢于承担责任,在其位,谋其职,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为人楷模,恪尽职守,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刘瑛书记建议同学们要有开阔的思路、长远的眼光、博大的胸怀,争做心怀"大格局"的学生。最后,从成长成才的角度,刘瑛书记提了很多积极而有建设性的意见。

      黎纯书记在主持时讲到,刘瑛书记的党课高屋建瓴、脉络清晰,内容催人奋进,赢得了在场的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通过此次党课教育,既丰富了知识,开阔了视野,又启迪了思想,增强了动力,使同学们对党、对干部、对学习和成长成才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希望全体与会同志认真领会党课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争取早日入党。



                                                                                                                               刘瑛书记上党课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