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机电信息学院持续开展

作者:机电信息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05/24 15:44:48浏览:

    为进一步激励党员教师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提升业务素质,促进教学改革,机电信息学院教师党支部于5月24日在知406开展第二场"党员示范课",本次课由移动互联应用技术专业带头人周文君同志主讲,为我院教师展示一堂《网页设计与制作》课程教学设计示范课。

    周文君教师团队正在备战2019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教师职业能力比赛,并获得了校级二等奖的好成绩,为了在省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周文君教师团队牺牲休息时间,更加精益求精准备教学设计稿、教案、授课计划内容,从课堂的教学设计、实施、效果,信息技术的运用,特色与创新方面等方面进行精雕细琢。周老师从教学分析、教学策略、教学过程、教学效果、特色创新五个方面开展教学设计。

    整堂课新颖独特,课堂组织严谨规范,展示了一名教师良好的师德师风和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实践功底,也展示了我院教师良好的"双师"素质。此次党员示范课展示活动,授课教师和听课教师一起进行交流探讨,为我院教师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在教师队伍中树立了一面旗帜,发挥了党员教师在教育教学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今后,我二级学院将以开展"党员示范课"展示活动为契机,引领广大教师立足课堂,持续推动课堂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