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机电信息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作者:机电信息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06/18 16:47:13浏览:

    6月17日下午,机电信息学院在知行楼704党员活动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机电信息学院党支部书记刘瑛、学生支部书记黎纯、宣传委员李婕出席会议,2019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黎纯同志主持。

    大会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黎纯老师带领2019届毕业生党员们郑重宣誓,将牢记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接着刘瑛书记为毕业生党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主题的"毕业党课",从回顾入党的心路历程开始,告诫党员始终牢记入党是一种信仰,是一辈子的事。她要求各位党员毕业生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牢记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使命,毕业后要做到坚守精神家园,坚持不断学习;要坚守本职岗位,坚持知行合一。面对未来,刘瑛书记鼓励毕业生党员们要用所学知识报效祖国,做有为青年,正确对待利益,保持清正廉洁,主动接受教育管理,加强党性修养,为党的事业和各项建设不懈奋斗!

    会上,黎纯老师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相关规定和有关要求进行培训,她提醒毕业生党员主动与拟转入党组织取得联系,及时到拟转入党组织报到并办理转接手续,认真履行党员基本义务。最后,黎纯老师要求毕业生党员们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做文明离校的表率。

    本次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的召开,使我院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身份意识,了解了组织关系转接的流程,明确了在安全文明离校中的责任和担当。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这是他们在学校的"最后一堂党课",也是最难忘最深刻的党课。




QQ图片201906181640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