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机电信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机电信息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12/18 21:33:13浏览: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210日上午,机电信息学院党总支在知行楼704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联系机电信息学院的校领导罗文芳同志到会指导。全体领导班子出席会议,教工支部书记、学生支部书记及副高以上职称的教职工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瑛主持。

会上,刘瑛同志就会前准备工作、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后续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进行了通报。刘瑛同志首先代表机电信息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各位班子成员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的发言认识深刻、体会真切,对存在的矛盾和问题不遮掩、不回避,自我批评态度诚恳、查摆严格,相互批评推心置腹、坦诚相见,突出了政治站位,体现了从严从实,增进了理解、增进了团结,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对照检查发言结束后,校领导罗文芳同志对民主主生活会给予了点评,对民主生活会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罗文芳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比较到位,整改措施务实,班子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肯,在下一步工作中,班子成员要更加团结协作、开拓创新、高效务实,把机电信息学院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