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机电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美丽中国,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1/14 20:07:32浏览:

    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学生关心、支持环保工作,形成共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氛围。2019年1月13日上午,机电信息学院在烈士公园开展了"美丽中国,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黎纯老师、学生党支部第43期、45期入党积极分子共54人参与此次党员活动。

    同学们来到烈士公园,黎纯老师交代注意事项后,便分组投入到工作中去,他们认真清理亭台、道路,捡拾草丛中的烟头、果皮和饮料瓶等垃圾。大家互帮互助,认真工作。清扫完垃圾之后,同学们还一同参观了湖南烈士纪念陈列馆,瞻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黎纯老师在总结性谈话中指出,我们今天这个党员活动是学雷锋志者服务活动,也是一次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广大积极分子要忆苦思甜,在和平年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学习和贯彻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参与帮扶和义工活动,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做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

    本次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精神,坚定信仰,脚踏实地,立足本职,开拓进取,为实现祖国繁荣昌盛的"强国梦"做出贡献,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