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我院开展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诊改工作

作者:时间:2017/10/23 00:00:00浏览:

 

   20171019下午,由学院周劲松副院长带队,教务处、规划与质量建设处、学生工作与保卫处等职能处室组成的两个诊改专家组一行在知行楼509机电信息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开展诊改和评估工作

专家组成员听取了机电信息学院院长黎望怀就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在专业建设、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党建团建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慧科集团HEG业务副总裁曾慜就专业具体诊改情况进行汇报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基础上,诊改小组查阅了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的教育教学、专业建设、学生管理方面的相关资料,并就这些方面的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

周劲松副院长在反馈总结时强调,专业诊改工作是学校诊改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目的是通过专业诊改找出问题,为今后的专业建设提供了更好的解决思路和解决方案。以计算机网络专业作为试点诊改,希望二级学院和企业合作方认真对待,本着对学生、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对查出的问题逐一整改,确保诊改工作落到实处。最后,机电信息学院黎望怀代表二级学院进行表态发言,表示二级学院与企业方将根据诊改小组的意见和要求积极落实,按时完成诊改任务,进一步强化专业内涵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