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我系在2017湖南省职业技能大赛再获佳绩

作者:陈娟时间:2017/05/26 00:00:00浏览:

  2017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各项比赛已圆满结束,我系在代表我院参加的五个项目中表现不俗,成绩喜人,共荣获得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2个。

  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系高度重视,专门召开竞赛动员会、冲刺布署会议,在技术支持、经费投入以及后勤保障等方面给予了全力支持,从参赛学生的选拨、训练任务的分配、冲刺攻略的制定,以及到指导老师手把手的精心指导都倾注了团队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参赛师生放弃节假日的休息时间、坚持高强度训练,为取得佳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最终,“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项目两支队伍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计算机网络应用”项目荣获二等奖,“大数据技术与应用”和“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项目分别荣获得三等奖。

                   竞赛获奖名单

序号

赛项名称

选手姓名

指导教师

获奖等级

备注

1

虚拟现实(VR)

设计与制作

何志财、容卓毅、资婷

夏旭、黎望怀

一等奖

入围国赛

2

虚拟现实(VR)

设计与制作

阳郴喜、杨文斌、罗惠娟

邓 惠、陈 娟

二等奖

 

3

计算机网络应用

杨增浩、肖恒、贺欣欣

王磊、罗慧华

二等奖

 

4

大数据技术与应用

欧晓东、任鑫旺、肖锐

余妹兰,谭庆龙

三等奖

 

5

移动互联网应用

软件开发

周博林、许黎民、牟兹齐

黎望怀,周文君

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