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机电信息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专业教学工作专项督查

作者:机电信息学院管理员时间:2018/11/23 20:51:21浏览:

   2018年11月23日,由规划与质量建设处、教务处、学生工作与保卫处、招生就业处等职能处室组成的专业诊改专项督查组一行在知行楼719对机电信息学院校企合作软件技术专业、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的教学管理和日常教学实施情况进行督查。督查会议由机电信息学院院长黎望怀主持,党总支书记刘瑛、学工副院长曾祝战及教学、学工方面的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督查组一行参观了软件技术专业的教学环境,黎院长介绍了与会的检查专家。软件技术专业和计算机网络专业的相关负责人就本专业的专业建设、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

    接着各督查小组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基础上,重点检查人才培养方案的执行情况及专业实习、顶岗实习及毕业设计组织实施情况和招生就业的开展情况。在总结反馈时教务处处长梁瑞升强调要把思想政治教育融入课程,做好相应的课程标准调整,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唐泽灵强调校企合作专业要加强招生就业方面的制度建设,规范招生流程,质量规划处处长尹孝玲指出专项督查目的是通过检查找出问题,进一步强化专业内涵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