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深圳市泽林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作者:时间:2017/06/16 00:00:00浏览:

泽林集团创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中国深圳,是一家集IT教育、软件服务、广告设计及投资于一体的综合性科技集团。泽林集团旗下共有四家子公司——泽林信息、丰泽高科、百川投资及跨界科技。

创新是泽林的核心基因。在教学上,采用了与软件企业联合教学的模式,让我们的学员可以实际沉浸在企业真实的研发环境中提升自己的技能。“启发式教学、沉浸式实践”是我们的核心教学理念。
    在产品上,我们为客户提供随时随地、按需学习的全方位产品,包括拥有三大学院八大精品课程的零基础面授课程、在职进阶课程、在线学习课程。
    在对客户的服务上,我们通过集团旗下的软件公司和设计公司为学员提供源源不断的最新项目和技术迭代。通过跟多家人力资源平台独家合作,为学员提供更广泛的就业渠道。截止目前,我们在深圳拥有南山、福田、宝安等多个校区,有数千名学员同时上课。
    多年来,我们凭借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快速满足客户需求的行动力,贯通产业链的业务体系,开设了全方位的技术课程;我们凭借着杰出的IT技术专家以及热忱尽责的员工,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卓越的技术人才,在IT职业教育领域树立了品牌和口碑,也达成了通过帮助客户成功,来实现我们共同成功的夙愿!泽林将一如既往的以专业、创新、诚信的服务理念,回报企业,回馈大众。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电话销售

1、负责电话咨询客户并邀约客户到访,与销售人员合作完成各项销售指标;

2、及时发现有价值的意向客户,帮助客户做出合适职业规划,能根据客户情况引导销售培训课程;

3、每日完成上级要求的各项工作指标以及数据报表的统计工作;

4、不断学习专业知识,掌握电话营销技巧,确保电话营销质量;

5、对公司客户资料负有保密责任;

6、反馈客户意见和信息,提出合理化建议,收集成败案例,改进工作,提高效率。

咨询顾问

1、通过电话联系公司提供的客户名单,并邀约上门;

2、上门的客户通过面谈方式提供解决方案并促单;

3、完成每天的电话量,跟进成单学员最新情况;

4、通过电话了解客户对IT技术课程的需求,并邀约上门,通过面谈方式提供解决方案,完成销售任务。

教务专员

1、负责班级的管理,增加学生对公司的认可度;

2、通过教务服务达到学员二次开发价值;

3、协助教学老师搞好班级学习氛围,保证学生的学习质量;

4、组织班级活动和学生建立良好互动关系;

5、面对突发状况能以第一责任人的身份去解决问题。

就业老师

1、通过多种渠道开拓企业客户,为学生提供招聘信息,帮助学生高质量就业;

2、负责与企业建立紧密的沟通与合作,制定合作意向书、签订合作协议并付诸实施;

3、负责指导学生,给学生进行各类求职、应聘技巧培训;

4、及时有效的把学生简历提供给企业,协调企业和学员的面试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提高面试通过率;

5、负责面试跟踪,学生就业信息汇总。

1、企业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园大冲国际中心13楼

2、企业网址: 泽林信息官网:www.zelininfo.com
泽林集团官网:www.zelinonline.com

3、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13802703654   

邮箱:wang_weifeng@zelinonl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