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红海派遣华为招聘简章

作者:机电信息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05/06 09:13:54浏览:

公司简介

关于红海

红海人力集团成立于1999年,发展至今集团注册资金已达6500万元,是中国人力资源外包服务人数规模最大、经济实力最强、服务最规范和最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之一。集团已在全国开设分子公司180余家,服务4500多家客户单位,实现年营销产值100多亿元。并多次被国家、省、市级单位授予全国人力资源服务十佳明星企业、省服务业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关于华为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供应商,专业于ICT领域,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开放合作,在电信运营商、企业、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并致力于使能未来信息社会、构建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目前,华为约有18万名员工,业务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世界三分之一以上的人口。

应聘须知:

年龄:性别不限,达到法定年龄

学历:高中、中专、大专(三年全日制)

证件:持真实有效证件(身份证、毕业证)+黑色签字笔

工作地点:东莞松山湖

招聘岗位:中级技工(外观维修、装配、物料员、质检、目检、SMT操作员等)

薪资及福利待遇

职位

基本要求

薪资待遇

学历

工作经验

试用期

试用期过后

综合收入

技工

高中、中专、大专(3年全日制)

≧1年

4600

4900

7000-10000

预备技师

大专(3年全日制)

≧2年

5300

5800

8000-12000

技师

≧5年

面议

备注:综合工资=基本工资+绩效奖+加班费+其它(补贴)

工作时间:实行5天8小时工作制,享受国家法定假期

加班工资:平时延长加班按1.5倍,周末加班按2倍,法定节假日按3倍工资支付

其它津贴:夜班津贴20元/天,同时提供18元免费夜宵;白班加班免费领取25元外带套餐,享受年底双薪

食宿管理:宿舍:物业式管理;餐厅:南北风味,品种丰富,丰俭由人

购买保险:所有员工享有齐全的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公积金)

员工关爱:员工可自由参加各种协会;公司不定期组织员工慰问和文体活动

提供培训:新员工享受入职培训、岗前培训、同时配备导师跟踪辅导

免费体检:入职时统一安排体检,不收取任何体检费用,入职后每年度免费参加年度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