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与创业

我院2017年就业创业检查汇报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机电信息学院管理员时间:2017/12/29 17:35:36浏览:


2017年12月27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罗文芳带领招生就业处领导及各二级学院就业老师一行7人,莅临机电信息学院进行2017年度就业创业工作检查。

机电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瑛从“五个重视、四个不足、四个完善”,向检查小组进行总体汇报,五个重视:即重视领导机制和队伍建设、重视职业规划和职业成长、重视就业创业服务和管理;重视就业创业跟踪与反馈、重视就业创业工作规范化管理。当然,在毕业生就业心态、就业指导老师业务学习、毕业生的跟踪调查和反馈以及就业创业工作的宣传等方面还存在一定的问题。今后,将在队伍建设、就业教育、就业市场、就业工作宣传等方面不断改善和提高。

最后,罗文芳副主任发表讲话,肯定了我院2017年就业创业工作所做的工作,希望今后进一步强化意识,全面贯彻落实学院(中心)教学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专业优势积极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加强就业队伍培训、学习和交流,将就业工作这项民心工程做细、做实。

检查现场

刘瑛书记汇报就业工作

罗文芳同志作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