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与创业

机电信息学院走访实习单位看望毕业实习生

作者:机电信息学院管理员时间:2018/05/04 08:46:07浏览:

为深入了解毕业生实习状况,实地调研用人单位对顶岗实习生的满意度,更确切掌握用人单位的需求,确保人才培养质量。5月3日,机电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瑛、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曾祝战和相关教师一行走访了网众传媒、湖南华时捷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创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家毕业生实习单位。

刘瑛书记一行与实习单位领导及相关业务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学生的实习表现,听取了实习单位对学生的综合素质评价和对学生的培养建议。各实习单位负责人对机电信息学院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合作。

每到一个实习单位,老师们都仔细询问同学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实习和成长感悟。刘瑛书记指出,实习是同学们增长才干,促进就业的重要途径,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以饱满的热情,主动学习的态度用心实习,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好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老师们看望实习生,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学校的重视和关怀,令他们备受鼓舞。

通过实地走访,学校与实习单位交流了许多有价值的信息,了解了学生实习动态,加强了校企交流。

blob.png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