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与创业

机电信息学院优秀毕业生回校与同学们座谈交流

作者:机电信息学院管理员时间:2018/10/20 09:02:44浏览:

    10月19日下午知行楼711,机电信息学院应电10届毕业生李灿阳、陈致富,电信11届毕业生张宁日、周彦辉四位优秀毕业生回校与机电信息学院同学们进行分享和交流经验。机电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瑛和部分教师参加了交流会。

    刘瑛书记发表致辞,希望同学们以优秀校友为榜样,珍惜学习机会,不断的提高专业技能和理论知识,做好人生规划,更加努力学习,为自己的将来就业奠定基础。校友张宁日、李灿阳、陈致富、周彦辉分别就自己大学期间学习和工作以来的亲身体会、职业发展和创业经历,着重强调了专业知识和技能积累、团队精神的培养和综合素质素质的提升等三个方面的内容。同学们也纷纷向学长们提问,向他们请教在学习、生活和未来发展方面困惑与问题。对于同学们的踊跃提问,校友们均予认真而幽默的回答,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最后,由李禹老师总结发言,他表示,在场的每位同学一定从四位优秀毕业生身上能学到很多。他希望各位同学能吸取学长们的宝贵经验,正确认识自己,以乐观自信,积极进取的态度定位人生,在校努力学习专业知识。

     本次座谈交流会,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端正学风、努力学习的热情,同时也开拓了他们的职业视野,使大家对专业、职业规划、创新创业等都有了更深的了解和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