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与创业

龚永华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2023/05/19 20:05:02浏览:

5月19日,党委书记龚永华带领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罗文芳及信息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就业干事和专业带头人等赴马栏山众创园、马栏山视频文创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在马栏山众创园,龚永华一行重点调研走访了湖南小黑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专注于视频内容制作和传播,主要涉及影视剧、综艺节目、网络大电影、短视频等领域。在该公司实地参观考察过程中,企业对龚永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就企业的发展现状、企业理念等方面作详细介绍,龚永华与该负责人就企业人才需求、学生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希望校企在毕业生就业、实习就业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


访企图片1.png


访企图片2.png


马栏山视频文创园是长沙马栏山投资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的委托管理单位。该公司于2017年12月成立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该园区是湖南省乃至全国的视频文化创意产业的重要基地,吸纳了众多企业在此安营扎寨,园区讲解员详细介绍了园区的建设发展历程,园区企业用人需求及相关人才引进政策,与龚永华一行就后续校政企合作进行深度洽谈。


访企图片3.png


访企图片4.png


访企图片5.png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顺利开展,为学校与企业以及当地管委会之间的合作搭建了紧密的桥梁,为学校毕业生实习就业提供了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发展空间,相信在校企政多方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与企业、政府之间的合作将会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