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与创业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活动

时间:2023/11/25 11:00:00浏览:

为增强学生生涯规划意识,提升职业规划能力,11月20日至24号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多场职业生涯规划指导活动。活动由就业指导教师蒋笑天负责。

11月20日下午,举行专题讲座。指导教师对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进行了阐述,强调职业规划对个人未来发展至关重要,制定一份有效职业生涯规划报告不仅需要充分了解自己,还要考虑市场需求和行业发展趋势,以及个人的职业目标和路径实现。


职业规划 图片1.png


11月21日至24号,指导教师利用课后和晚自习时间采用小组讨论、个别辅导、成长沙盘、兴趣探索沙盘、小组对抗等方式对学习小组成员进行职业规划指导。通过指导,同学们清晰地认识到了自己的职业兴趣和发展方向。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课使我们提高职业规划能力,对自己的未来职业有了清晰的规划,为未来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和帮助。


职业规划 图片2.png


职业规划 图片3.png


职业规划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