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与创业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假期社会实践成果分享会

时间:2023/10/26 22:05:03浏览:

10月26日,信息工程学院在精工楼509开展2022级“感恩、成长、奉献”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示和分享会。


社会实践分享会 图片1.png


分享会上,同学们生动的讲述了各自假期实践活动的收获和感悟。在假期实践活动中,有的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有的兼职化身为外卖员、奶茶店员,还有的选择当明星演唱会的保安等等,通过假期实践活动,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


社会实践分享会 图片2.png

 

社会实践分享会 图片3.png

 

通过各位同学的精彩分享,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3名。

最后,指导老师李琼对本次成果分享会进行了总结。她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的付出和收获。她强调,一分付出,一分收获,有付出,就一定会有收获。在社会实践中大家可以学到在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它让大家要深入生活,了解社会,融入社会,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奉献自己。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社会实践是引导我们走出校门,走向社会,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投身社会的良好形式;是促使我们投身改革开放,向工农群众学习,培养锻炼才干的好渠道;是提升思想,修身养性,树立服务社会的有效途径。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开阔了视野,锻炼了耐性,加大了我们与社会的接触面,进一步激发了我们的学习、就业、创业的激情。


社会实践分享会 图片4.png


社会实践分享会 图片5(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