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规范”治理

我系举行校纪校规及“两个规范”理论考试

作者:学工办时间:2016/11/30 00:00:00浏览:

按照学院学生工作处工作要求,我系于11月29日晚自习组织16级全体学生参加校级校规两个规范理论考试,系第五届团学干部美斯坦福校企共建专业助教团配合辅导员、班主任担任监考人员。系学工办李锦桂主任学管干事李老师美斯坦福校企共建专业驻校负责人李斌主任管工作负责人李欢主任对大一各个班级的考试情况进行巡视督查。?

本次考试主要考查《我的大学生活》和学院两个规范条例内容,试卷分为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论述题四个主要题型,考场纪律严格,同学们秉承诚信考试的原则,自觉遵守考试的相关规定,把手机放到手机袋中,充分展现了我系优秀的学风和教风。

通过本次考试让我系同学清楚地了解我院的校纪校规的具体内容以及两个规范的相关要求,增强了同学们自觉遵守校纪校规的意识,有利于推进学院两个规范工作进程,对于我院创建文明高校有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