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规范”治理

我系召开持续深入开展“两个规范”文明创建再动员再推进大会

作者:学工办时间:2017/03/20 00:00:00浏览:

 

3月17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系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持续深入开展两个规范文明创建再动员再推进大会,系主任黎望怀教授作重要讲话;首先他肯定了我系两个规范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对老师和学生干部表示感谢,但是部分同学对于两个规范认识不够,要加大力度持续推进,工作任重道远。

学生干部们要认识到两个规范的重要性,积极支持老师工作,共同推进两个规范落实到实处。黎主任指出了学生寝室卫生问题普遍存在,课堂手机入袋率低、出勤率不稳定、上课低头率高等问题。要想提高我们学生地 学风,就要先提高教师的教学质量、教学水平,提高课堂的吸引力。辅导员也要加强对学生行为规范的引导,要让学生们改变陋习,养成规范的课堂习惯,共同努力推进两个规范。全体师生必须要从思想上统一,认识深刻,严格要求,覆盖全面,成果巩固,将责任落实到个人。

随后,系教师代表、学生干部代表也纷纷上台发言,表达了他们对深入推进两个规范工作的想法与决心。学工干事李婕老师也就我系两个规范工作中较突出的公寓管理问题和禁烟问题进行了具体工作安排。

我系将一如既往地持续深入推进两个规范相关工作,将学生工作落实到实处,争创一流学工,学生老师齐动员、同努力,对学生行为规范和教师课堂规范严格治理整顿,营造我系优良学习、生活氛围。

 

IMG_7386IMG_7383IMG_7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