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机电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机电信息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10/27 10:31:40浏览:

为提高支部成员党性及理论知识水平,2019年10月11日晚,机电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理论学习活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党支部书记黎纯,47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1. 围绕主题,阐述意义

学生党支部书记黎纯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这个主题,从三个问题出发,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从立足时代之基、回答时代之问的科学理论;系统完备的科学体系、特色鲜明的理论品格;经过实践检验、富有实践伟力的强大理论;21世纪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四个角度来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和意义。

  1. -加强学习,提高修养 

黎纯老师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作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就要加强自己的理论学习,努力提高理论修养,在学懂、弄通、悟透、做实上下功夫,除了集体学,还要自学、小组学,通过互帮互促,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1.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是提高思想政治素养的基础,本次学习活动,同学们的理论水平得到提升,明确了以后的努力方向。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后的学习工作中,同时,本次理论学习也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提供了很好的理论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