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总支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3/21 19:05:00浏览:

图片1.png


3月21日,信息工程学院在知行楼704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总支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郭超,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罗文芳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尹孝玲主持,总支班子成员参会,教工和学生支部支委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副高及以上职称教师列席会议。

会上,罗文芳就会议的召开提出具体要求。党总支书记龙军报告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以及2021年民主生活会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依次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郭超作了讲话,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对信息工程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结合学院实际打造品牌,全面对接服务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服务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事业;二是要进一步发挥基层党建的辐射和引领作用,以样板引领整体,以示范带动全局;三是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教育教学、攻坚克难一线高高飘扬;四是要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大力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推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力争打造国家级“样板支部”。

龙军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下一步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坚持问题导向,明确责任主体,完善问题清单,落实整改措施,努力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