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员示范展风采,立足课堂树标杆 ——我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党员示范课

时间:2023/04/05 10:03:09浏览: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示党员风采,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充分发挥党员骨干教师在教学中的示范引领作用,2023年4月4日,我院文玲华老师在移动互联应用技术2202班开设了党员公开示范课,全体党员教师和辅导员参与了听课活动。


图片1.png

 

文老师的此次授课突出以学生为主体的教学模式,教学环节合理有序,教学内容讲解清晰到位,思路顺畅,教学过程注重师生互动,与学生共同发现问题、总结规律,解决问题,突破课堂重难点。文老师用她娴熟的教学技艺、丰富的教学经验、扎实有效的课堂活动,给所有听课教师呈现出一节精彩的示范课,充分展现了党员教师的风采,发挥了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形成了良好的模范带动效应,为其他教师提供了借鉴和帮助。课后,全体听课教师与文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每位老师都对课堂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建议。


图片2.png


二级学院院长尹孝玲和教学副院长王磊同志充分肯定了文老师本次示范课的引领作用,希望大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示范课为榜样,不断进行教学改革,以党建引领促进教育教学工作,切实提高课堂教学效率。下一步,党支部将继续突出党建引领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核心地位,引导教师勤学苦练,在研究中沉淀、在学习中成长,切实提高为党育人的能力和水平,全力推动二级学院教学质量整体提升,为国家为社会培养高技能人才,切实把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落到实处。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