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

第五届团总支常务副书记——刘楚丽

作者:时间:2017/06/15 00:00:00浏览:

 
 
姓名:刘楚丽
 
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艺术设计传媒方向)
 
班级:计应1401班
 
籍贯:湖南省郴州市
 
 
座右铭 :无论什么事,往好处想,就不会有坏事了
 
 
任职:电气系第五届团总支常务副书记
 
 
三年,转眼就过去了,而三年前入学的场景还历历在目,那时候的自己,心中充满期待,心里在想,如今我已经是大学生了,接下来的日子会怎么样呢,而且,习惯了中学生活的自己,到大学里面会适应吗?现在想起来,当初自己真的是想多了,虽然大学生活相对于中学来说确实很不一样,但是,充实而快乐着。
 
 
首先从学习上讲一下我这三年来的体会吧!
 
    大学三年,我曾两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校园三等奖学金,省级优秀毕业生等荣誉。自入学以来,我就一直是班上的学习委员,作为一个学习委员,不仅仅要担任起为班级的成绩着想的责任,自己也首先要带好先锋模范作用,所以这三年来,我一直 都有很努力的学习自己所学的每一门课程,其实更重要的是,我自己热爱这门课程。  
 
 
其次从工作上讲一下我的体会:
 
可能大学对我来说,除了学习,吃饭,睡觉,其它大部分时间都用在了开会身上。我入学之前,就想着在大学一定要参加一些部门,才能让自己的生活更加充实。所以等到一些部门一招新,我就报名了。大一的时候,进的是素质拓展部,当时进的是院部,所以相对来说,在这个大集体里面我还是学到了很多东西,感觉自己各方面都有了一定的提高。而等到大二,我很荣幸的称为了素质拓展部的副部长,而与此同时,我也成为了系女生部的部长,由此也获得了当助理辅导员的资格。这么多的职位对我来说,无疑是一份挑战,而我很开心并且很完美的完成了这个任务。记得那时候,因为要开会,没有时间吃饭,因为要开会,也放过很多同学的鸽子,但是无论是现在还是那时候,一点都无怨无悔。等到大三的时候,我成为了系团总支的副书记。职位越高,责任越大,竞选的成功并没有让我觉得自己很厉害,反而觉得自己身上的责任又多了一重,而当时的我,即将面临着外出实习,所以,我要更加的努力,带领各部门的部长能够早点适应自己的工作职位,让他们早一点担起这个大家庭。而一年过去了,现在已经换届,他们也确实没有辜负我的期望,将团总支带领的很好。
 
     三年了,而毕业不代表着结束,而是代表着下一站的开始,安院给我的实在是太多太多,而我也将更加努力,回报安院更多。
 
     最后真心的祝愿,我们的安院 ,我们的电气系,能够越来越好,越来越辉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