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技术

软件技术(高级软件开发工程师)

作者:时间:2017/03/17 00:00:00浏览: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职业道德,掌握企业级应用开发的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基础理论、动态网站开发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熟悉大型IT公司软件开发的流程与规范,能够从事软件企业研发工程师,软件外包工程师,高级网站开发工程师,前端开发工程,软件测试工程师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

SQL Server高级查询与T-SQL编程、DIV+CSS前端开发,JavaScript+jQuery开发WEB应用、Java实现面向对象程序设计、JSP开发Web应用程序,STRUTS2实现企业级WEB应用,HIBERNATE&MyBatis开发企业级持久层应用,SPRING整合企业级开发框架。

职业资格证书

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程序员证书、NCIE软件工程师证书、SCCE软件工程师证书

就业方向

在互联网、移动通信、物联网、大型IT软件企业、数字媒体相关企业,从事企业级软件研发、软件设计、软件测试等岗位。

部分就业合作单位

鼎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华龙讯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哥瑞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思创电器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市企企通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凯立德股份有限公司等。

优越的教学环境

认真负责的师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