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技术

软件技术(企业电子商务营运与管理)

作者:时间:2017/03/17 00:00:00浏览: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职业道德,掌握电子商务领域的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基础理论、动态网站开发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熟悉电子商务领域(或行业)的规范与标准,能够在生产、管理、服务第一线从事现代企业电子商务运营管理、企业信息化管理、电子商务网站开发、商务交易支付平台核心开发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

C#语言进入编程世界、C#语言开发桌面应用程序、C#实现面向对象程序设计、ASP.NET开发Web应用程序、MVC模式开发ASP.NET应用程序

职业资格证书

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程序员证书、NCIE软件工程师证书、SCCE软件工程师证书

就业方向

在互联网、移动通信、物联网、电子商务、数字媒体相关企业,从事电子商务平台研发、软件实施、UI前端设计、软件测试等岗位。

部分就业合作单位

鼎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华龙讯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哥瑞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思创电器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市企企通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凯立德股份有限公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