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技术

软件技术专业介绍

时间:2022/02/22 15:43:58浏览:


    专业简介: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创新意识和安全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软件技术基本理论知识,熟悉软件开发、软件设计与服务流程,能够应用主流软件技术与工具进行软件开发。面向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一线软件开发、Web前端开发、软件技术支持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HTML5+CSS3前端响应式设计、JavaScript+jQuery交互式网页设计、SQL Server高级查询与T-SQL、ASP.NET Web程序设计、Java高级特性、MySQL高级查询和数据库编程、EntityFramework/MyBatis数据持久化。

    技能证书: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程序员证书、NCIE软件工程师证书、SCCE软件工程师证书等、工信部1+X计算机软件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大型IT公司的高级软件开发工程师、高级网站开发工程师、高级JAVA开发工程师、高级实施工程师、高级系统培训工程师、外包工程师、企业高级项目管理等方面工作。

    部分就业合作单位:深圳市兴万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苏州振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优层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米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派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上传 图片1.png

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