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机电信息学院爱心巡讲活动

作者:机电信息学院管理员时间:2018/03/30 10:47:48浏览:


3月28日晚上18:30,机电信息学院学习雷锋月系列活动——爱心使者巡讲走进了16、17级各班级。学生工作与保卫处曹强胜处长、机电信息学院党总支刘瑛书记、学生管理科李婕老师、校企合作专业学工负责人李欢老师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前,李婕老师来到教室为此次巡讲的爱心大使和志愿者们加油打气,随后,由团学干部和巡讲大使组成的爱心小分队开始前往各班开展活动,此次活动的巡讲团是由机电信息学院寒假实践课题评选中选拔出来的优秀选手,他们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寒假感悟与收获,传递出感恩社会、奉献青春的正能量,并号召大家为周末的机电信息学院学雷锋活动积极募捐,爱心使者们用真挚的演讲与实际行动传达了善与爱的真谛,也收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

此次爱心巡讲募捐活动展现了机电信息学院学子们感恩社会、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传递出新时代大学生高度的社会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