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机电信息学院2017级学生军事通信演练顺利完成

作者:机电信息学院管理员时间:2018/09/06 09:50:02浏览:

    2018年9月5日,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机电信息学院成功组织了特色训练----军事通信演练项目。本次军事通信演练根据我院现有条件,设计了涵盖电话通信、军事指令七进制加密传输、通过数字查找相对应文字(二级加密)的军演方案,充分展现了机电信息学院的专业特色,演练项目任务条设置内容丰富,如连队全体人员齐唱军歌、连队集体向隔壁连队敬军礼、连队协作找出徐慰慰老师及连队成员请三位教官唱首歌等等,在考虑同学们团队协作互助的同时锻炼了学生们的沟通能力。

    我院各级领导、军训指导教师及17级辅导员都顶着炎炎烈日,一直跟随在各连队旁边,认真指导军事通信现场演练,学生们不畏烈日,听从指挥,动作迅速,圆满完成了各项特色任务。

周密研究军事通信演练连队场地布局

五营前指向各连队发布演练任务

各连队准备就绪向五营前指请求下步指示

各连队军事通信演练过程

旗语演练

各连队对任务条进行收集汇总

连队执行集体平板支撑20秒的任务

连队执行协作找出徐慰慰老师的任务

    "千锤百炼出深山,烈火焚烧莫等闲",军训是大学生们挑战自我、磨砺意志的好机会,只要我们能够严格遵守纪律、听从指挥、不畏艰苦,相信大家定能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