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机电信息学院召开新进人员见面会暨岗前培训会

作者:机电信息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02/27 17:16:40浏览:

    2019年2月27日下午,机电信息学院新进人员见面会暨岗前培训会在知行楼704召开,机电信息学院院长黎望怀、书记刘瑛、学工副院长曾祝战、全体学工人员、专业带头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曾祝战主持。

    首先,黎院长代表二级学院欢迎各位新老师的到来,他表示,此次新进人员为我院的学生工作队伍注入了强大的力量,接着他对机电信息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新进老师依次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相互认识。接着,黎院长和刘书记对上学期担任兼职辅导员的两位任课老师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送上了鲜花表达敬意。

    随后,刘瑛书记对各位新进老师老师提出了两点希望与要求,她强调,作为辅导员需要有爱生爱校的情怀、蓬勃向上的精神、践行创新的素质和坚守平凡的心境;新进老师要加强学习,尽快熟悉业务知识、适应岗位工作。

    最后,由黎纯主任组织对新进人员进行了带班安排和辅导员岗前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