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机电信息学院第八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作者:机电信息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03/28 16:43:31浏览:

    3月27日,机电信息学院第八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五楼视频会议室隆重举行。机电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瑛、院长黎望怀、学工副院长曾祝战、办公室主任李婕、学生管理科科长黎纯、校企合作软件技术专业常务副主任季晓敏、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校团委、学院部分团员、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黎纯老师宣布大会开始。刘瑛书记做大会致辞,她对上一届团学干部为二级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团学干部充满期待,希望全体团学干部树立高尚品德、发挥骨干作用,热心服务同学,为机电信息学院更好发展贡献力量。

    随即,各候选人开始竞选演讲。演讲内容分为自我介绍,成绩总结和未来工作展望三个部分,竞选同学的精彩演说不时博得台下阵阵掌声。大会通过了机电信息学院第八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投票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公布了候选人名单,并进行了投票选举。通过竞选产生了新一届团学干部。

    黎望怀院长总结发言中强调,希望团学干部能在各种活动中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在日常管理中起纽带作用,并树立好政治、责任、服务和集体意识,锻炼好各种能力,养成良好的作风。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的团学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学长学姐的重托,为机电信息学院尽自己最大努力,团结协作,在奋斗中挥洒青春的汗水!


                                                                                                                          刘瑛书记致辞


                                                                                                                                竞选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