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机电信息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机电信息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06/18 17:10:44浏览:

    2019年6月17日下午,机电信息学院在知行楼709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机电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瑛、院长黎望怀、学工副院长曾祝战、学工科科长黎纯、教务科科长陈娟、就业专干刘纯、教师代表吴琼、文玲华、左丹霞还有校企合作专业代表卢大恩、王军、颜珊以及近40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李婕老师主持。

    刘瑛书记首先代表机电信息学院向2019届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了四点殷切希望:一是要树立正确的职业忠诚;二是做事一定要扎实;三是一定要养成团队精神;四是要心系母校,化母校情为一生情。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母校的前途命运,办学发展,为母校增光添彩。

    团学小伙伴们精心制作了大学回忆录,毕业生和老师们看着PPT中熟悉的身影,眼角都泛着泪花。毕业生代表龚逸宇、周娟、何志财三位同学回忆自己在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学校领导老师的感激和对母校的眷恋与不舍。

    教师代表吴琼老师说这三年感受到同学们真实的变化,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任何岗位都有欢乐和泪水,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卢大恩老师说希望大家善于学习、敢于学习、勇于学习。学工副院长曾祝战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母校、懂得感恩,拥有社会责任感,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最后黎望怀院长作总结发言,祝贺16级学生圆满的完成了学业,因为有了你们机电信息学院才有了今天,祝愿大家从今往后的日子事业蒸蒸日上,万事如意,欢迎常回母校看看,给学弟学妹们分享成功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