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我院召开辅导员学习分享交流会

时间:2017/11/02 00:00:00浏览:

 

111日下午,我院辅导员学习分享交流会在知行楼704举行。本次交流会由学工办主任李婕老师主持,机电信息学院党总支刘瑛书记、校企合作专业李欢主任、王军主任及全体学管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校企合作专业颜珊、胡盈两位老师分别以《不忘初心,绽放自我,心中有爱,方得始终》及《浅谈教师的职业幸福感》为主题,分享了外出学习心得和工作经验学工办主任李婕、辅导员陈江南老师、谢蔚珍老师、胡晓婷老师分别讲述了辅导员经历带给自己的收获和感动。校企合作专业李欢老师、王军老师交流了辅导员工作的心得和体会。

上,刘瑛书记充分肯定了辅导员所作的工作交流分享。她指出,辅导员以后的交流分享活动要形成常态化,不定期召开经验交流会和学习分享会。同时,学管工作任重而道远,辅导员作为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全身心投入学管工作,进而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

本次分享交流会不仅使辅导员增长了知识、创新了思路,更有利于辅导员之间团结协作,增强辅导员队伍的战斗力。

1.jpg

交流会现场

2.jpg

刘瑛书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