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我院举行“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使命”专题讲座

时间:2017/11/24 17:27:50浏览:

随着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中国共产党迈入崭新的征程。在新的时代要求下,当代大学生以及学生党员如何更好的管理自我、以优异的表现争取早日入党、争做合格党员1123日晚,在学术报告厅我院党总支书记刘瑛“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使命”为主题,为全院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瑛书记分别从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以及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三个维度,结合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对同志们提出了新要求、新希望。一是当代大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不辱当代青年的责任和使命。二是要端正动机,牢记宗旨,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三是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带头执行“两个规范”、“三个文明”,起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党课内容丰富翔实,讲解深入浅出、博古通今,让在座同学对“理想信念、历史使命、责任担当”等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和领会,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QQ图片20171124163010.jpg

刘瑛书记做讲座

QQ图片20171124163017.jpg

 

QQ图片20171124163004.jpg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