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我院举行第三届PPT制作大赛

时间:2017/12/15 16:36:25浏览:


12月14日晚6点,第三届PPT制作大赛决赛图书馆五楼视频会议室拉开帷幕,机电信息学院黎望怀院长、党总支刘瑛书记、谭庆龙副院长及校企共建专业吴章涛主任、卢大恩主任参加了活动。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最终9组选手入围决赛。决赛中,各位选手大显身手,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等多个奖项。

黎望怀院长对本次大赛进行总结发言,他说此次大赛带给他很多惊喜、意外和感动,并从比赛的形式、流程、细节、规模、水平上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所有同学寓学于乐,学以致用,在安院发光发热。


获奖选手


合影留念


获奖名单:

一等奖

1707谭文晶、谢锦平

二等奖

1701羊宇、林锟  1707陈鹏

三等奖

1705梁浩伟、陈富强 1707谭家庆 1704邹其龙、平汉盟

优秀奖

1703陈名滨、黄炜轩 1706周慧玲、李峰 1703刘智奇、蔡伟

最佳人气奖

1703陈名滨、黄炜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