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机电信息学院举办“阳光五月,我爱我心”5.25心理活动开幕式

时间:2018/05/22 10:24:35浏览:

   5月14日,机电信息学院成功举办“阳光五月,我爱我心”5.25心理活动开幕式。机电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瑛、机电信息学院学管科科长李婕、辅导员陈江南出席本次开幕式,机电信息学院全体团学干部,以及各个班的同学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学管科科长李婕老师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辞,针对如何强化心理素质,她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拥有快乐的心灵和多彩的青春,最后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由机电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瑛书记为本次活动做总结,并宣布放飞气球的口令。一瞬间,几十个气球带着同学们的梦想与心愿飞向天空。

  本次心理活动以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各类活动是同学们学会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我,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传播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