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烈日拉练展英姿,骄阳似火最青春

时间:2018/09/02 20:21:10浏览:

    9月2日,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2017级学生军训正式拉开了帷幕,作为开学第一课,机电信息学院军训项目除了常规队列训练外,还包括徒步拉练、军体拳、军事通信演习等军训项目。

    早上军训动员会一结束,2017级的同学们就开始了7公里的野外拉练。机电信息学院这次分在五营,安排在整个拉练活动的最后,这对于同学们来将面临更艰苦的考验,因为他们要在高温户外坚持更长的时间,但近4个小时的行军路途,同学们用坚定的毅力和不服输的精神向大家证明了自己,也赢得了2018年军训的首场胜利。

    一路挥洒汗水,一路欢声放歌,烈日骄阳衬出机电信息学院731名学生的靓亮青春,青春因汗水浸泡而更显丰盈饱满。这次徒步拉练,激发了学员的训练热情,强化了精武强能的战斗意识,锤炼了顽强进取、不屈不挠的优良作风。机电信息学院的学生纷纷表示,这段拉练之旅将会成为他们最难忘的回忆,成为最值得纪念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