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机电信息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见面会暨军训动员大会

时间:2018/09/18 16:26:50浏览:

    2018年9月12日,机电信息学院在田径场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见面会暨军训动员大会,学校(中心)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罗文芳、机电信息学院院长黎望怀、机电信息学院学工副院长曾祝战、校企合作专业学工主任李欢出席见面会。新生辅导员、学生助理辅导员及名新生参加见面会。见面会由机电信息学院学工办李婕老师主持。

    首先,黎望怀院长代表机电信息学院全体师生向2018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同学们介绍了机电信息学院的办学历史、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信安1702班谢燕同学和电信1801班何振文同学分别作为老生、新生代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谢燕同学以老生的角度,向新生介绍了大学学习、生活的特点和要求,她劝告学弟学妹珍惜大学时光、团结同学、努力学习,为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何振文以新生的角度表态一定努力学习,不辜负大学美好时光。

    随后,曾祝战副院长就2018级学生军训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对"两个规范”、“三年一贯制军训“、“四个全覆盖”等有关学校的管理制度进行宣贯。

    最后,学校(中心)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罗文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她向全体新生表达了学院(中心)党委的热烈欢迎,介绍了机电信息学院优秀的教师队伍、管理人员队伍这个团队,希望学生珍惜这份幸运,对2018级新生提出殷切期望:”期许你们能够探索未知、追求真理、体验求学路上的艰辛和喜悦;期许你们学会做人、做事、做学问,不断经受磨砺,健康成长;期许你们有激情、有梦想、有毅力、有担当,始终胸怀远大志向,永葆赤子之心;期许你们三年之后面对逝水年华,觉得自己做到了青春无悔。“

    本次2018级新生见面会暨军训动员大会充分体现了校院领导、老师对2018级新同学的关心和期望,而且让新生们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有更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