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机电信息学院举行“疾风三十一”户外拓展活动

时间:2018/10/13 08:59:25浏览:

    10月12日下午,机电信息学院”疾风三十一“户外拓展比赛活动在学院田径场举行。学院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罗文芳、机电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瑛、学工副院长曾祝战、校企共建专业主任季晓敏、学工主任李欢、学术主任卢大恩以及全体辅导员、部分专任教师出席并参加此次活动。

    刘瑛书记致开幕辞。她指出:此次活动是师生共同学习和相互交流的好机会,更是大家拉近心灵距离、熔炼团队精神的大舞台,通过活动的开展,可以锻炼身体,磨练意志,激发全体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

    本次比赛共有14个参赛班级,每班30名队员并列成一排,每两个相邻队员的左腿和右腿用红色绳子捆绑在一起,30人并足后进行速度比赛。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后,一根根红色绑带像有魔力一样牵动着每个集体,大家一起加油,汇集所有的力量奔跑,过程中虽然他们有人摔倒,有人落后,但都始终坚持到最后。比赛产生的学生冠军会和教师组成的队伍进行了友谊赛,师生互动,促进交流,增强感情。

    罗文芳主任在活动总结时表示,疾风三十一活动,是一项拼团结的活动,活动所彰显的团结、拼搏、奋进的理念都将深深的扎根在每一位参与这个活动的学生和老师们的心中。相信他们收获的比赛事本身要更多。

    开学以来,机电信息学院在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想了不少的办法,如举办了拔河比赛、万里长城永不倒拓展训练,接下来在推进两个规范,学生文明行为专项治理中将继续下功夫。